万年冷坑选手

邪门拉郎爱好者,逆主流头子。吃得冷中冷,能扛饿中饿。坚信只要嗑的冷cp够多就不会饿死

【雲玉】醉

(被迫營業x碼了一小段雲玉,ooc算我的,八百年不開車的我選擇了剎車,我太難了jpg。這輛車,我得想辦法咕了它x)

一間房,一盞燈,兩罈酒。

久經戰事,難得閒暇,雲忘歸與玉離經對坐而飲。

“這酒不錯。”玉離經拿著酒杯,慢飲慢酌,輕笑讚道。

“當然不錯,這可是我私藏了許久的珍品,只與你分享。怎樣,我對你好吧?”雲忘歸將杯中酒一飲而盡,而後再倒滿,眉目帶笑,舉杯敬酒,“請。”

聞言,玉離經輕哈一聲,頗為無奈道:“好好好,你對吾的好吾知曉。”

酒過半巡,雲忘歸面色依舊,而玉離經已面染霞色。

“雲忘歸,吾好久沒有現在如此舒心了。”酒氣上湧的玉離經看著雲忘歸,只覺得身體有些發熱,眼前景象開始朦朧了。

“吾亦然。”雲忘歸看著自家主事醉醺醺的模樣,心下愉悅。

玉離經站了起來,走到雲忘歸身側,俯身埋首在人頸側蹭了蹭,好似撒嬌。他喃喃低語道:“吾醉了。”

雲忘歸將玉離經攬入懷中,俯首吻住人的唇。

兩人雙舌交纏,氣息相交,酒之餘味在兩人口中蔓延。這一吻,很是纏綿。

一吻罷,雲玉二人額頭相抵。雲忘歸道:“我也醉了。




评论(2)

热度(1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