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FTER for ipad —— 让兴趣,更有趣

点击下载 关闭

应用截图

万年冷坑选手

万年冷坑选手

 

1.白发

陈长生前往圣光大陆的那一天,秋山君去为他饯行……

回离山后,秋山君在后山看了一夜的星星。鸡鸣破晓,秋山君发白如雪。

2.梦

陈长生向来不喜欢与他人有身体接触,但有一个人例外——那就是秋山君。

在很长的一段时间里,陈长生怎么想都想不明白为何会如此,直到有一天晚上他做了一个梦。

梦醒之后,陈长生脸色微红,沉默着去洗了一个澡。

3.唐三十六心里苦(xxx)

夜里,闲得发慌的唐三十六打算去找关飞白练练嘴皮子,好巧不巧的撞见了正在相拥而吻的秋陈二人……

第二天,唐三十六双眼泛着血丝,冷着一张脸出现在众人面前。

“唐棠,你现在的脸色就跟一个死人一样。”关飞白见此,不由地冷嘲道。

唐三十六瞥了一眼跟没事儿人一样的秋山君和陈长生,转而瞪向关飞白,忿忿地说了一句极其没有道理的话:“从前我看得见,现在我眼瞎!”

万年冷坑选手

功能说明

1. 独立查看“万年冷坑选手”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
2.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
3. 归档方式查看
4.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、微博

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

本应用由UAPP生成,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。UAPP支持LOFTER、网易博客、新浪博客、百度空间、QQ空间、blogbus、豆瓣日记、点点网、搜狐博客、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。

了解更多

联系我们|招贤纳士|移动客户端|风格模板|官方博客|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|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-89852053|涉企举报专区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©1997-2024 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-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浙B2-20160599
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: 浙网文[2022]1208-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
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